英文域名:etkrd.gov.cn  中文域名:鄂托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

鄂托克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确认补选鄂托克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31

2022年12月30日鄂托克旗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相关规定以及工作需要,于2022年12月,乌兰镇第三选区(康宁社区选区)补选董鹏川同志,棋盘井镇第三十二选区(棋盘社区选区)补选乌云图同志、第三十八选区(艾力和祺祥社区选区)补选沈鑫同志、第四十八选区(深井村选区)补选青克尔等4名同志为鄂托克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2022年12月30日鄂托克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审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资格审查的报告,确认补选的董鹏川、乌云图、沈鑫、青克尔等4名同志的人大代表资格有效。

现予公告。 

                                                                                                                           鄂托克旗人大常委会

                                                                                                                             2022年12月31日

 

上一篇: 旗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创城工作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