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域名:etkrd.gov.cn  中文域名:鄂托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创城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6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12月16日,旗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召开创城工作动员部署会。旗人大常委会包片领导、旗人大常委会各有关委办同志以及帅丰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大会精神;学习了《鄂托克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关于调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片网格管理部分内容的通知》文件精神;听取了帅丰社区创城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会议指出,2023年是我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之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严格对照指标体系,逐项摸排和解决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我旗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领会有关创城工作的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更好地指导和推动工作。二要开展动员。要让社区群众充分认识到创建美丽家园的重要意义,自愿参与其中,确保工作顺利开展。三要摸清情况。要进一步摸清底数,针对性地开展协作对接,推动问题有效解决。四要请示汇报。要对排查和化解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及时请示汇报,做出合理对策规划,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果。

 

下一篇:旗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