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域名:etkrd.gov.cn  中文域名:鄂托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

旗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31

 12月30日,旗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旗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现有组成人员22人,通过现场和网络视频方式出席会议16人,符合法定人数。

受旗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瑞敏委托,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月生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乌兰花、郭朝晖出席会议。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柳天云,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折峰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鄂托克旗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鄂托克旗人民政府关于乡村振兴进展情况的报告》《鄂托克旗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鄂托克旗人民法院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报告》《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鄂托克旗人民政府关于政府债务管理情况的报告(书面)》《鄂托克旗人民政府关于节能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表决通过了《鄂托克旗人大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鄂托克旗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旗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鄂托克旗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接受张永芳同志辞去鄂托克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辞呈的议案》《鄂托克旗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接受陈宝仓同志辞去鄂托克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辞呈的议案》,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

李月生副主任就我旗预算调整、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等事项作了重点强调,对旗人民法院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及旗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当选代表和新任职人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希望和要求。

下一篇: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创城工作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