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域名:etkrd.gov.cn  中文域名:鄂托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政务

旗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30

  629,旗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敖腾巴雅尔、李月生、乌兰花、郭朝晖出席会议。旗人民政府副旗长那顺德力格尔,旗纪委监委、旗人民检察院、旗教育体育局、民族事务委员会、民政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旗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上半年政府债务管理情况的报告》。强调,要科学谋划储备项目,高质高效使用债券资金,强化债券资金全过程绩效管理,切实提高债券资金使用效益。要进一步做好风险防控,坚持底线思维,树牢红线意识,加大重点领域财会监督力度,防范产生新增隐性债务。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优化支出结构,妥善处理好促发展和防风险的关系。 

  会议听取审议了旗教育体育局、旗民族事务委员会、旗民政局、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强调,要继续围绕全旗中心工作,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持续推动全旗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鄂托克旗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办法》和《关于在人大工作中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实施方案》。强调,要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并就完成进度及时予以通报,确保代表与群众关系更加紧密,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 

 

下一篇:鄂托克旗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