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域名:etkrd.gov.cn  中文域名:鄂托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政务

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2

    929日,鄂托克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旗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陈宝仓主持会议并讲话。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旗纪委监委派驻旗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苏燕萍旗委组织部组织二室主任乌仁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陈宝仓代表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机关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相互批评。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旗委决定对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常规巡察是一项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这次巡察整改的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扛起重大政治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各项整改工作。要把巡察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二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机关党组组成人员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发挥带头表率作用,要坚持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按照“立行立改、严查实改、全面整改”的要求,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抓好问题整改。作为党组书记,我将主动承担起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抓好问题整改,带头推动工作落实。各党组成员要按照责任分工,主动认领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压实压紧工作责任要按照中央和各级党委关于人大工作的新要求,抓好代表的学习教育培训,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要通过采取重点督办、定期督办、跟踪督办等方式,着力抓好代表建议督办工作。要开展好监督、代表等工作,助力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促进我旗代表工作健康发展。  (办公室   杨慧芳)

下一篇:旗人大召开常委会党组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