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域名:etkrd.gov.cn  中文域名:鄂托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政务

市人大执法检查组到鄂托克旗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6

  725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农牧工委主任菅永宽带领市人大执法检查组到我旗调研。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乌兰花,政府副旗长柳天云一同调研。 

 

  市人大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木凯淖尔镇土鸡种源基地、乌兰镇嘉远生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乌兰镇嘉怡农牧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每到一处,市人大执法检查组一行都认真听取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的执行情况,查找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产生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政府副旗长那顺德力格尔就我旗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情况作了汇报。旗直有关部门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一行认为,鄂托克旗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调研组指出,鄂托克旗要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提高产品检测水平。在人员经费等问题上,要补齐短板。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以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为新起点,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为全面提高鄂托克旗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加快发展现代农业,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篇: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对我旗2018年度审计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