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域名:etkrd.gov.cn  中文域名:鄂托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政务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对我旗2018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6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对我旗2018

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调研

 

    6月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巡视员侯岩一行,就我旗2018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召开座谈会并进行实地调研,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萨仁托雅、政府副旗长王力儒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王力儒同志就我旗保障性住房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他表示,针对审计反馈问题,旗委、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责成有关部门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截至目前,已完成整改3项,正在全力整改4项,下一步,我旗将持续压实责任,加大整改力度,尽早完成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

    调研组一行对我旗审计整改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当前未整改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与客观分析,提出了意见与建议。调研组指出,保障性住房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务必保持高度的政治觉悟,认真对照整改要求,迅速制定整改方案,逐项逐条抓整改,要强化措施,对症下药,确保按时、按质、按量整改到位。巡视员侯岩强调,要拓宽监督管理渠道加强对保障性住房财政资金的监管力度,切实保障剩余资金的及时兑付及合理使用。要建立合理、长期的制度规范,明确公租房产权并加强管理。同时,要正确认识审计整改跟踪监督的重要性,认真履行好职责,建立长效机制,使审计工作达到“发现问题、纠正错误、改进工作、教育干部”的目的。

    座谈会后,在相关人员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到鑫洲苑小区进行了实地调研。

                                                    (财经委 温蓉)

 

 

 

 

下一篇:旗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就《内蒙古自治区民族教育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