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域名:etkrd.gov.cn  中文域名:鄂托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政务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旗专题调研动物防疫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8

  3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农牧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永志带领专题调研组来我旗调研动物防疫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农牧工委主任罗建勋,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月生、白朝格吉乐图,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刘鑫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牧康农牧业有限责任公司、鄂托克旗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厂、内蒙古华奥科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苏米图畜牧社会化服务组织肉牛专科医院、牧康农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兴马拉纪乐服务点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方式,了解我旗动物防疫体系建设。 

  

  调研组对我旗在动物疫病预防和兽医社会化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动物防疫事关畜牧业发展和公共卫生安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严格履行防疫检疫工作职责,突出工作重点,狠抓薄弱环节,坚决防止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要进一步完善兽医社会化服务体制机制,加强体系建设,持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要充分发挥好兽医服务机构的职能,优化人员配置,不断满足社会多层次、多样化兽医服务需求,更好地为农牧民服务。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旗开展《鄂尔多斯市垃圾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