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域名:etkrd.gov.cn  中文域名:鄂托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政务

周桂荣深入鄂托克旗联系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7

  125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提名人选周桂荣深入鄂托克旗联系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麻子栋,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敖腾巴雅尔参加。 

  周桂荣一行先后到木凯淖尔镇乌兰吉林村、乌兰广场城市书房项目、内蒙古亿维白绒山羊有限责任公司、阿尔巴斯苏木巴音乌素嘎查、棋盘井第一小学风雨操场建设项目、内蒙古蒙西煤炭有限责任公司等地,通过现场调研、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我旗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周桂荣说,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突出党的领导,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把调查研究作为解决具体问题的有效方式,立足基层实际,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要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工作制度,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实际困难。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措施、压实责任,以更扎实、更细致的工作抓好安全生产,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期间,周桂荣还参加了阿尔巴斯苏木主题党日活动,并到旗信访局接待了来访群众。 

下一篇:市五届人大农牧环资专业代表小组侯华敏一行就我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