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域名:etkrd.gov.cn  中文域名:鄂托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政务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光荣一行到我旗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6

  915日,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光荣一行到我旗就民族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民族侨务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得印,市人大常委会民族侨务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金美,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单立新以及相关委办、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我旗中华民族一家亲教育馆、博物馆、鄂尔多斯草原乃日文化体验基地等地进行了调研。每到一处,调研人员都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并相互交流心得体会。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旗民族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我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五个认同”,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旗,开创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开展“四进”活动的创新举措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促,共同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创新发展。 

    

下一篇:旗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我旗农牧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