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域名:etkrd.gov.cn  中文域名:鄂托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政务

旗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我旗农牧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4

  823日,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单立新,旗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瑞敏,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敖腾巴雅尔、李月生、乌兰花、郭朝晖一行调研我旗农牧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政府副旗长柳天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内蒙古华翔农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嘉胜养殖有限责任公司育肥牛场、鄂托克旗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等地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表示,我旗农牧业已经形成了规模化、现代化、全产业链化的产业集群式发展,接下来各部门、企业要积极响应旗委、旗政府的号召,以实用、管用、好用为导向,大力推动农牧业高质量发展,在打造特色品牌优势上持续发力;要加快高标准农田的建设速度,进一步提高农田基础建设能力和粮食生产能力,以高标准农田建设擘画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 

下一篇:旗人大常委会对全旗社区矫正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