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域名:etkrd.gov.cn  中文域名:鄂托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政务

高怀京参加旗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苏米图苏木代表团审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8

  127日上午,旗委书记高怀京参加旗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苏米图苏木代表团审议,与代表们共话发展前景,共谋发展良策。旗领导李瑞敏、刘锐、郭朝晖、刘鑫参加审议。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胡毕斯哈拉图,巴图铁木尔,刘强等代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认识体会,提出意见建议。高怀京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同代表们交流讨论。 

  高怀京说,旗政府工作报告、旗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旗法检“两院”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提出的目标举措重点突出、很有操作性,我完全赞成。针对代表们提出的农畜产品销售难、草场改良等意见建议,有关部门要认真吸纳,抓紧研究出台专项政策,推动解决落实。

 

    高怀京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苏米图苏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新的一年,苏米图苏木要瞄准市场需求,不断做优苏米图肉牛特色产业品牌,加大市场拓展力度,推动农畜产品增值。要完善农企利益联结机制,用工业化思维推动农牧业高质量发展,带动农牧民持续稳定增收。要坚决打好毛乌素沙地歼灭战,因地制宜推动防沙治沙与光伏产业一体化发展,坚决筑牢祖国北疆绿色生态屏障。要完善拓展“先建后补”模式,强化辅助栽培柠条等种植技术应用推广,改良提升草牧场质量,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共赢。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解决好农牧民的急难愁盼问题,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下一篇:苏智雄参加旗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团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