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域名:etkrd.gov.cn  中文域名:鄂托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政务

苏智雄参加旗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团审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8

  127日上午,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苏智雄参加木凯淖尔镇、乌兰镇、苏米图苏木代表团审议,与代表们一同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听取代表们对全旗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审议现场,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问题实事求是、部署工作思路明晰,是一个科学务实、鼓舞人心的好报告。代表们围绕产业转型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实现共同富裕、强化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苏智雄认真听取代表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总结、精准研究政策、妥善加以解决。他说,过去一年,极具考验、极不平凡,全旗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旗委坚强领导下,共克时艰、顽强拼搏,多项指标走在全市前列,一些重点工作取得突破,各地区、各部门分别获得多项荣誉,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苏智雄说,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三个四”工作任务和旗委“九个聚焦”决策部署,全力实现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千方百计推动产业发展,抢抓市委“一产重塑”和旗委“以工补农”政策机遇,立足资源禀赋和市场需求,因地制宜发展阿尔巴斯白绒山羊、土鸡、肉牛等特色农牧产业,扎实推动生产、加工、销售、品牌提质增效。要驰而不息守牢生态底线,妥善处理好产业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打好荒漠化综合防治黄河“几字弯”攻坚战,合理布局光伏治沙项目,全面完成森林草原修复和沙地治理等重点任务,增强区域可持续发展能力。要全力以赴增进民生福祉,加快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优化公共服务供给,完善城乡基础设施,强化基层社会治理,推动文明城市创建,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篇:李瑞敏参加苏米图苏木代表团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