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域名:etkrd.gov.cn  中文域名:鄂托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政务

聚焦两会|聚言汇智 共谱新篇!旗人大代表分组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7

  126日下午,参加旗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们分组讨论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 

 

    会议现场,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展开热议,谈感受、提建议、谋发展,为鄂托克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良言、献良策。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目标设定切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是一篇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催人奋进的报告。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好人代会会议精神,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要求,立足我旗实际和发展优势,扎实推进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工作,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鄂托克旗新篇章。 
 
 

下一篇:高怀京参加旗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阿尔巴斯苏木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