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域名:etkrd.gov.cn  中文域名:鄂托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政务

鄂托克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6

  1214日,鄂托克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旗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现有组成人员27人,出席本次会议23人,符合法定人数。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瑞敏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敖腾巴雅尔、李月生出席会议。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折峰、旗人民法院院长赵慧卿及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审议了旗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接受旗人大代表职务辞呈的议案、提请任职人员情况的说明;书面审议了旗人民政府《政府债务管理情况的报告》和《节能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接受辞职和人事任免事项。 

  李瑞敏说,希望各位新任命的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恪尽职守、积极作为,有效推动鄂托克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我旗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防债务风险,坚决遏制新增隐性债务,加大债券资金管理力度,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要聚焦能耗“双控”“双碳”要求,落实好节能减排任务。 

下一篇:鄂托克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