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域名:etkrd.gov.cn  中文域名:鄂托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政务

旗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3

       2017年5月5日,旗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单立新,副主任康占林、巴雅尔图、萨仁托雅、王海涛出席会议。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吴燕平,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山丹,旗人民法院院长刘永君,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韵波,旗人民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及苏木镇人大主席、副主席,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副主任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鄂托克旗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听取审议旗人民政府《关于通过借款方式筹措国道338线苏里格第三天然气处理厂至乌兰镇一级公路征地拆迁资金的议案》;听取审议旗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会议还通过了旗人民政府、旗人民法院、旗人民检察院的人事任免议案,任命的人员进行了向宪法宣誓。

上一篇: 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旗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