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域名:etkrd.gov.cn  中文域名:鄂托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政务

关于继续加强农牧区基础设施以及后续管理的建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7

建议编号: 第2号

提建议人:朝乐蒙其其格、森格巴特尔

建议标题:关于继续加强农牧区基础设施以及后续管理的建议

代 表 团:阿尔巴斯苏木代表团

承办单位:旗农工部

联系电话:13734774831、13149487888

邮寄地址:阿尔巴斯苏木人民政府

建议内容:

       加强农牧区基础设施建设是社会主义新牧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高农牧区人居环境、增强农牧区公共服务能力、稳步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确保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作用。近年来,随着“十个全覆盖”等惠民工程的大力实施,我苏木基础设施建设明显加强,美丽牧村建设取得明显进展,但仍存在生产用电难、现代通讯设施落后、后续管理粗放、相关补贴资金发放缓慢等问题,制约了我苏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影响了社会和谐稳定。

       建议:1.继续加大对农牧区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力度,尤其是加强电网升级改造,加快网络、通讯设施的建设。2.不断完善后续管理机制,强化资金保障,确保农牧区基础设施建设惠民更长久。3.尽快发放“十个全覆盖”补贴资金,减少社会矛盾。

上一篇: 关于加强农村牧区基础设施后续管理的建议

下一篇:关于逐步提高嘎查村(社区)干部待遇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