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域名:etkrd.gov.cn  中文域名:鄂托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政务

关于提高嘎查村干部工资待遇的建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7

建议编号:第66号

提建议人:赵栓、那顺德力格尔、史振峰、那仁毕力格、达楞塔布、阿拉腾嘎如迪、李喜林、额迪其其格、呼日查毕力格

建议标题:关于提高嘎查村干部工资待遇的建议

代 表 团:乌兰镇代表团

承办单位:旗组织部

联系电话:13947726544

邮寄地址:乌兰镇人民政府 邮编:016100

建议内容:

       村级组织是我国现行行政体制中最基层的政权组织。村干部担负着维护一方稳定、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的重大职责,更是党在农村各项方针政策贯彻落实的最终执行者。可是村干部的工资待遇偏低,影响到村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其所要承担的职责、任务与享受的工资待遇不成正比,导致村干部无人愿意干,村级后备干部严重脱节的局面。

       建议:旗政府和有关部门认真听取基层呼声,加强基层调查研究,切实提高村干部工资待遇,确保基层政权的巩固和稳定。

上一篇: 关于逐步提高嘎查村(社区)干部待遇的建议

下一篇:关于嘎查村领导干部待遇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