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域名:etkrd.gov.cn  中文域名:鄂托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政务

旗人大精心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3

       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旗人大机关妇委会精心组织机关全体女干部职工开展“依法维权、我承诺、我参与、我行动”主题三八妇女维权周签名寄语活动,共计发放妇女维权宣传资料28本。并邀请旗人大派驻纪检组高书记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就“廉政文化进家庭”开展了生动宣讲。有效增强了人大机关干部职工依法维权、崇廉尚洁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同时为渲染节日的欢乐氛围,让大家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动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了为女同事抢红包送礼物、吹乒乓球、左手捡金蛋、快速穿针、蒙眼识人、叠报纸、瞎子背瘸子、衔纸杯传水等多项系列趣味游戏活动。趣味项目突出了“乐”字,场面热烈、氛围欢快,加油声此起彼伏。展现了旗人大机关妇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力彰显了我机关常委会领导对机关妇女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进一步加强了机关干部职工之间的交往交融,增进了机关男女平等、友爱互助的团结协作精神。激发了干部职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人大工作,为工作开展增添了新动力。 (旗人大办 刘慧)

上一篇: 鄂托克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开展维护公共秩序志...

下一篇:鄂托克旗人大常委会文化体育活动记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