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域名:etkrd.gov.cn  中文域名:鄂托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政务

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机关党组、党支部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3

       5月16日,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了机关党组、党支部第三次集中学习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旗人大机关党组、党支部书记奇煜凯主持。

       会上,机关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纪恒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工作,不断增强党组织的生机活力。要进一步强化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这个基本要求,把边学边改、立行立改作为重要方法,在“学、做、改”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真正实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