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域名:etkrd.gov.cn  中文域名:鄂托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鄂托克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单立新督导阿尔巴斯苏木林地复垦整改和扫黑除恶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7

鄂托克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单立新督导阿尔巴斯苏木

林地复垦整改和扫黑除恶工作

 

    5月23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单立新到阿尔巴斯苏木督导2015-2016年林地变更违法图斑整改和2018年森林资源督查整改工作,并组织召开整改工作专题座谈会。会上,各包片帮扶县级领导、各包联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嘎查第一书记及村嘎查三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在听取苏木2018年工作汇报及2019年工作计划后,单立新针对苏木重点工作、违法图斑整改工作、扫黑除恶工作等进行政策法规解读、应知应会知识宣传,同时对各项工作的整改进行了部署。

    他指出,阿尔巴斯苏木草原面积较大,也是非法开垦的重灾区,在督查整改阶段,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理念,既要做好农牧民思想教育工作,让农牧民真正认识到保护草原的重要性,更要通过执法联动进一步加强非法打击力度。

    他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和社会稳定,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针对9类涉恶和3类涉黑现象,单立新再次做了知识普及。他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要有力打击整治农牧民群众高利贷、赌博违法犯罪及保护伞等问题。

    (办公室  杨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