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域名:etkrd.gov.cn  中文域名:鄂托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政务

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左旗人大考察组到我旗考察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2

  920日,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左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木吉利带队到我旗考察肉牛绒山羊养殖、“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敖腾巴雅尔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内蒙古亿维白绒山羊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达文齐农牧业专业合作社、内蒙古宝曼牧业有限公司、苏米图苏木“人大代表之家”及人大代表履职情况,并就我旗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代表之家运行等情况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考察组一致认为,我旗肉牛养殖、绒山羊养殖、“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等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先进经验和工作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同时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学互促,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两地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鄂托克旗进行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