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域名:etkrd.gov.cn  中文域名:鄂托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政务

鄂托克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0

  今天(312日)上午,鄂托克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旗党政会议中心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高怀京、单立新、康占林、巴雅尔图、萨仁托雅、王海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王国泉、吕瑞亨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王海涛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132名,实到代表119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鄂托克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对2020年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项目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投票确定了2021年鄂托克旗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听取了鄂托克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议案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鄂托克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鄂托克旗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关于鄂托克旗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鄂托克旗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的决议、关于鄂托克旗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鄂托克旗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强调,人大代表有着崇高的荣誉、神圣的职责,不仅要在会议期间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更要在闭会期间担当作为、贡献力量。大会闭幕后,一定要把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委十五届十七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坚决贯彻中央、自治区、市委和旗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鄂托克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下一篇:鄂托克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