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域名:etkrd.gov.cn  中文域名:鄂托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政务

鄂托克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7

  4月6日,鄂托克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旗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瑞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敖腾巴雅尔、李月生、乌兰花、郭朝晖出席会议。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提名人选许瑞峰,政府副旗长崔婧,政府副旗长提名人选那顺德力格尔,旗法检两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了人事任免事项。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瑞敏在讲话中强调,希望新任职同志在新的岗位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保持与群众的密切联系,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更加坚定自觉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李瑞敏要求,新任职同志要尽快适应身份转变,迅速进入工作角色,熟悉新的工作环境,自觉接受人民群众、人大代表和人大常委会的监督,切实提高依法行政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