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域名:etkrd.gov.cn  中文域名:鄂托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政务

苏米图苏木召开人大优秀代表表彰大会暨开展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素材征集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6

       1月8日,苏米图苏木在苏木人大代表之家召开自治区、市、旗三级人代会前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素材征集暨优秀人大代表表彰活动,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巴雅尔图出席指导活动,苏木负责人及旗、苏木两级代表共计20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苏米图苏木人大主席阿拉腾朝鲁通报了2016年苏米图苏木人大工作并对三名优秀人大代表给予表彰奖励,同时向参会人员征集意见、建议素材共计10项。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巴雅尔图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苏木人大要运用好人大代表之家平台,组织开展更多丰富代表活动,不断激发代表履职热情。要做好基层人大服务代表工作,认真梳理代表提出的议案和建议素材,为出席各级人民代表大会的人大代表准确反映我旗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中的重大事项及群众的愿望、呼声,提出更有针对性和可行性议案、建议做好充分准备。

(苏米图苏木 格根珠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