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域名:etkrd.gov.cn  中文域名:鄂托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3

       2月9日上午,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组书记奇煜凯同志主持,机关党组成员刘平、魏顺利、高平、蔡云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机关党组做了充分准备,采用多种方式征求意见,开展了谈心活动党组班子及成员认真准备撰写了对照发言材料,同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由奇煜凯同志代表党组班子通报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机关党组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发言。会上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集中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及原因,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推动了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和党支部班子自身建设。大家坦诚相见,真诚交换意见,切中问题要害,触及思想和灵魂,不轻描淡写,不避重就轻,不评功摆好,切实找准问题和不足。会后,机关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委员、各位党员围绕执行《准则》和《条例》及思想工作生活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制度落实,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二是扎实有效地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整改工作,制定整改方案,切实解决好群众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三是机关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典范,为推动人大机关自身建设、服务保障常委会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暨“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