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域名:etkrd.gov.cn  中文域名:鄂托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旗十八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6

5月5日下午,鄂托克旗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朝晖主持会议,旗人大财经委委员、旗人大财经工委和审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旗审计局关于旗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2022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和政府办关于旗人民政府落实旗人大常委会对政府2022年度各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汇报。

   郭朝晖强调,一要继续加大对审计未完成整改问题的跟踪检查力度,做到应改尽改。要进一步加大对重大政策落实、民生领域项目实施、专项资金和债券资金的使用绩效、国有资产管理及政府债务管理等方面的审计监督力度。要继续强化审计部门与旗纪委监委等部门贯通协作联动机制,凝聚整改合力。着力完善审计结果和整改情况与预算安排、优化财政资源配置的挂钩机制。二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审议意见办理意识,提升审议意见落实质效。贯彻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作出的决议决定,对照审议意见,认真研究,明确目标,对症下药,并在规定时限内将审议意见落实办理情况报送人大常委会,切实维护审议意见的严肃性,确保审议意见的有效办理和落实。

 

 

 

 

 

 

 

           

 

                                      

 

下一篇:旗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召开对口联系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