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域名:etkrd.gov.cn  中文域名:鄂托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旗人大常委会召开对旗教育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工作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5

4月25日,旗人大常委会召开对旗教育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工作动员会。履职评议第一工作组组长、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敖腾巴雅尔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履职评议工作组副组长、旗人大常委会民文科教和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海莲主持会议并宣读了《旗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工作方案》,对履职评议各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被评议对象旗教育体育局局长石永峰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开展履职评议工作是人大履行监督职能的重要手段,是新形势下加强监督工作的新要求,也是服务发展大局、促进和支持政府工作的有效途径。被评议对象及所在部门要提高认识,认真组织学习、落实会议精神,充分了解履职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对该项工作的组织领导,把这次评议当成改进工作的契机,推进工作的动力,坚持边评边改与评后集中整改相结合,扎实做好整改工作,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石永峰表示,将把本次评议作为改进工作、提升质效的新起点、新机遇,从讲大局的高度,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标准,自觉强化政治意识。把对党忠诚、为民服务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深刻把握评议的目的、意义和要求,统一思想,不等不靠,迅速把评议要求传达到全旗学校幼儿园和全体教职工,确保措施到位、责任到位,以积极的态度、扎实的工作,接受旗人大常委会的评议。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工作举措,提振士气信心,加快推进“教育十件事”,加速实现“2356”奋斗目标,全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让鄂托克学子不必东奔西走,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教育。

会上,旗教育体育局全体干部,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中心主任、副主任和部分教师、家长代表参与了履职评议问卷调查。会后,履职评议工作组与相关人员开展了个别谈话,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履职评议对象履职情况。

 

 

 

                                 

 

 

 

                                 

 

 

 

                                 

 

下一篇:旗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苏木镇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