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域名:etkrd.gov.cn  中文域名:鄂托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旗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苏木镇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项目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1

       4月19日,旗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苏木镇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项目推进会。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月生出席并主持会议,各苏木镇人大主席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苏木镇人大主席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工作方向等方面作了汇报,并就当前需要解决的困难进行分析研判,逐一研究明确了下步推进措施。

会议强调,各苏木镇要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早谋划、早实施,把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作为苏木镇的“头等大事”,抓好抓实抓到位,层层压实责任,积极主动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按照“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原则,树牢服务民生意识,精品意识,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不折不扣兑现人民群众关注的民生实事;要坚持紧前不紧后,对照目标任务,倒排序时进度,加快施工进度,抢抓有利建设时节,积极行动起来,高标准、高质量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下一篇:旗人大常委会召开旗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