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域名:etkrd.gov.cn  中文域名:鄂托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旗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9

1月17日,旗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旗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瑞敏主持会议并讲话。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敖腾巴雅尔、李月生、乌兰花、郭朝晖出席会议。政府副旗长、公安局局长乌云巴根,政府副旗长柳天云,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折峰,旗人民法院院长赵慧卿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旗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现有组成人员21人,出席本次会议的有19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旗公安局、自然资源局、政务服务局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的报告;旗人民法院被评议法官履职情况的报告;旗人民检察院被评议检察官履职情况的报告;旗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和2023年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说明,并分别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听取和讨论了旗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旗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议案。

会议强调,政府各职能部门要继续以高效率的工作、高水平的服务,持续推动全旗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法检两院要进一步围绕发展大局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优化工作举措、夯实业务能力、深入服务群众,为地区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旗人民政府要科学谋划2023年民生实事票决制项目,按照注重实效性、体现普惠性、确保可行性、坚持导向性,着力解决民生突出问题,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下一篇:旗人大常委会领导督导包联片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