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域名:etkrd.gov.cn  中文域名:鄂托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旗十七届人大代表第三期履职培训班在青岛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1

旗十七届人大代表第三期履职

培训班在青岛举办

 

   

    为提升旗十七届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和全旗人大干部综合素质业务水平,根据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安排,6月3日至10日,人大常委会在青岛市人大代表培训基地举办旗十七届人大代表第三期履职培训班旗人大代表、旗人大及各苏木镇人大干部参加培训。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占林带队,副主任巴雅尔图、王海涛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通过理论学习和实地考察动静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青岛市人大和党校的知名专家教授授课。课程安排合理紧凑,内容紧扣人大代表工作和监督工作。代表们先后系统学习了《新时代坚持完善人大制度的新高度》《做好新时代人大监督工作的路径选择党的十八大以来青岛市人大代表工作实践与启示》等课程聆听了《压力管理与阳光心态《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精彩讲实地考察了青岛市政设施建设发展况。

    通过此次培训使人大代表和工作人员提升了理论素开阔了眼界、拓宽了视野,深化了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为新时代推动我旗高质量绿色发展开拓了代表思路,为更好地依法履职、服务群众、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积累了实践经验 (选任联委 其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