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域名:etkrd.gov.cn  中文域名:鄂托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自治区人大财经工委来我旗调研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9

自治区人大财经工委来我旗调研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10月2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石继安一行来我旗就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调研。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萨仁托雅、政府副旗长王力儒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乌兰镇鑫洲苑小区、乌兰镇污水处理厂、蒙晨公司加气站等地实地调研了解了小区建设和物业管理情况、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以及蒙晨公司加气站建设情况并通过座谈会详细了解了我旗企业国有资产和国有企业基本情况、深化重要领城和关健环节改革情况、国有企业发展情况、完善企业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和制度建设情况、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建立政府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工作情况等。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调研组对我旗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旗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有关部署要求,积极适应新常态,建立完善企业现代管理制度,持续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工作,持续加强国有资产的运营管理,优化配置,灵活经营,逐步提高资产的使用效率,逐步完善国有资产管理工作,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确保国有资产保质增值。

                            (人大办  蔡云)

         

 

         

 

         

           

上一篇: 旗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旗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召开发展体育事业增强全民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