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域名:etkrd.gov.cn  中文域名:鄂托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一行深入我旗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执法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31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一行深入我旗

             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执法检查工作

 

    为全面深入了解掌握我旗贯彻落实《民族区域自治法》情况,8月2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深入我旗开展执法检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海涛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我旗乌仁都西山、内蒙古再回首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乌兰牧骑和人民法院,重点对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区域自治法宣传教育、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少数民族居住状况、蒙元文化开发利用、鄂托克十三敖包祭祀等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民族产业品牌发展、民族旅游产业发展、民族就业培训、民族文化传承、蒙古语言文字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在考察过程中与随行人员进行了交谈。

检查组对我旗贯彻实施《民族区域自治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深对民族区域自治法律法规的理解认识,明确责任、依法履职。要结合地方实际,进一步完善配套政策措施,积极整合各方面的资源和力量,充分利用各方面的政策,综合发力,促进民族贫困地区精准脱贫和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人大办  杨慧芳)

               

               

 

               

上一篇: 通川区人大常委会到我旗考察学习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我旗调研长城遗址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