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域名:etkrd.gov.cn  中文域名:鄂托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人大动态

甘肃省张掖市肃南县白银乡人大代表到我旗考察交流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5

甘肃省张掖市肃南县白银乡人大代表

到我旗考察交流学习

    

    9月16日,甘肃省张掖市肃南县白银乡党委书记安伟一行来我旗考察人大代表、嘎查村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发展乡村和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具体做法。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巴雅尔图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巴音乌素嘎查人大代表联络站、阿尔巴斯农牧民创新创业户革命家、锡林塔拉旅游区、《蒙古秘史博物馆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了我旗人大代表工作、现代化牧业生产和本地文化旅游产业等情况。

考察组认为此次考察感触极深,收获颇丰,认为我旗在人大代表、农村牧区产业发展、乡村旅游等方面能积极顺应发展趋势,用先进生产生活理念,不断提高生产、生活水平。考察组希望两地能多交流学习,学习对方好的经验做法,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人大办  吉日格乐根)

            

             

            

上一篇: 人大信息十二期

下一篇:鄂托克旗人大常委会精心组织辖区各级人大代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