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域名:etkrd.gov.cn  中文域名:鄂托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政务

鄂托克旗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集体视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9

 

  98日,鄂托克旗人大常委会围绕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优化营商环境、重大项目等内容开展了主任集体视察,同时,组织10名市人大代表组成代表小组参加了视察。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敖腾巴雅尔、李月生、乌兰花、郭朝晖参加视察。政府副旗长丁坤,鄂托克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白朝格吉乐图,鄂托克经济开发区纪工委书记尤建兵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采取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先后视察了蒙西镇碱柜村温室种植项目、德晟智能制造科技有限公司、蒙西镇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西金矿冶10x45000KVA高品质硅铁产能减量置换技术升级改造项目、棋蒙政务服务大厅、鄂尔多斯化工事业部PVC二工厂、建元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焦炉煤气综合利用项目。 

 

  视察组指出,今年以来,全旗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稳字当头,整体经济以开门稳、开门红为目标,基本实现了平稳均衡增长,为全市稳增长积极贡献了鄂托克力量。今后,要继续在全面优化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和保障重大项目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保障公平正义,实现应享尽享。要切实抓好运行调度、审批要件、项目前期、项目储备等工作,坚定不移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要全面对标营商环境最优地区,学习借鉴、运用推广,进一步明确目标抓落实,细化措施求实效,着力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重大项目建设稳步有序,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巴雅尔一行就“五个方面大起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