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域名:etkrd.gov.cn  中文域名:鄂托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政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巴雅尔一行就“五个方面大起底”推进情况到鄂托克旗进行专题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9

  9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巴雅尔一行就五个方面大起底推进情况到鄂托克旗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许瑞峰、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乌兰花 、郭朝晖,鄂托克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白朝格吉乐图及发改委、财政局、工科局、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参加。 

 

  巴雅尔一行先后到内蒙古东日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内蒙古兴旺纸业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宇扬世代洁净煤技术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吨煤泥清洁高效综合利用示范项目、西盛煤焦有限责任公司就待批项目大起底,批而未供、闲置土地大起底,沉淀资金大起底,半拉子工程大起底,开发区闲置资源要素大起底情况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围绕项目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详细沟通。 

 

  调研组表示,开展五个方面大起底是自治区党委就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具有针对性的安排部署,是解决我区经济长期存在低质低效、闲置浪费问题的一剂良方。要下足功夫,实事求是、快速精准摸清五个方面的底数,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为大起底行动深入开展打好基础。要分析原因、找准症结、分类处置,以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聚能。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强化巩固成果,健全长效机制,从源头上防止类似问题再产生,确保五个大起底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下一篇:旗人大预算联网监控中心赴市人大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