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域名:etkrd.gov.cn  中文域名:鄂托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政务

市人大常委会到我旗开展全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情况主任集体视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5

  83日至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带领视察组一行到我旗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情况主任集体视察。旗委书记高怀京,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单立新,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王国泉,旗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瑞敏等旗领导一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绿色矿山集中连片治理工程、裕兴煤矿保水采煤填充式开采技术、红缨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东日新能源项目、牧康农牧业公司、草绿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视察组一行对我旗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给予肯定。视察组说,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切实提高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继续在加快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加强工业污染管控治理、提高生态保护修复效能、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等方面下狠功夫。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切实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走出一条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下一篇: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朝晖带队开展专项债券发行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