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域名:etkrd.gov.cn  中文域名:鄂托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会议专题

旗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3

       2017年1月9日,旗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单立新,副主任康占林、巴雅尔图、萨仁托雅、王海涛出席会议。旗委常委会、政府副旗长山丹,旗人民法院副院长张俊梅,旗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峰,旗人民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苏木镇人大主席,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副主任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听取审议了旗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审议了旗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相关材料;听取审议了旗人民政府关于旗2017年本级预算草案初步方案;听取审议了旗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听取审议了旗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上一篇: 旗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

下一篇:鄂托克旗第一届各界人民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