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域名:etkrd.gov.cn  中文域名:鄂托克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代表工作

人民选我当代表 我当代表为人民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6

       杨丽梅,现任鄂托克旗木凯淖尔镇党委书记,同时又是鄂尔多斯市人大代表。自当选市人大代表以来,始终不逾地实践“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做出了很多有益的工作。
       当选为人大代表,就意味着担负着神圣的使命。由于杨丽梅同志自己对代表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深感责任重大,职责光荣。她主动联系选区单位和选区群众,积极参加人大组织的各项活动和会议。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学习国家法律、法规和人大业务知识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重点,并把参加人大组织的各项活动和人大会议作为参政议政,履行职责,反映人民意愿、要求的重要渠道和途径。
       2013年,通过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立足实际,提出了“弘扬红色老区精神、发展绿色有机产业,将木凯淖尔镇打造为鄂托克旗生态建设示范区和绿色有机农畜产品主产区,扶持龙头企业、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和种养殖大户”的发展思路。按照这一思路,在她的带领下,木凯淖尔镇的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人民生活水平有了新的提高。
       “人民代表为人民”这是一句再简单、朴实不过的话。但杨丽梅同志正是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实践着这句话,证明着这句话。无论是作为镇党委书记,还是人大代表,杨丽梅同志始终认为,一名人大代表必须集民意、代民言、办民事,她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她的所作所为无愧于人大代表的称号。

上一篇: 人民群众信赖的代表

下一篇:鄂托克旗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建议...